嚷嚷了好久說要把留了多年的頭髮剪了,

但一直都提不起勇氣,

常常在鏡子前問老公:我剪成短髮會好看嗎?

問了不下數百遍,得到的答案都一樣:好~好看呀!(哼!諒你也不敢說醜)

直到5/23,老公親自押我去曼都找雅惠(我習慣的設計師),

好說歹說才讓我鐵了心,

把長過肩的秀髮給"咔嚓",剪了~

嗚~剪成好短,我從來也沒這麼短過啦.......

照理說,我應該是拍實體照讓大家瞧瞧,

但我沒有勇氣見人啦~

雖然每個人都說好看呀、看起來很有精神、很俏麗......等安慰人的話,

但,我就是不習慣現在這個樣子嘛!

用畫的把自己可愛化,

如果人也長得這麼可愛就好囉~

結了婚,生了子,尤其又是兩個子的媽了,

就再也不愛拍照了,

歐巴桑,沒人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