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前,只要一有空,我就會跟小多多說說話,

和他說:「妹妹呀~媽咪今天$#%#^&*#*@#@#!!....」叭啦叭啦講一堆,(做胎教!)

因為人家說心想會事成~

即使早在上個月產檢時,醫生看了超音波說有個"疑似鳥鳥"的小陰影夾在兩腿中間哦,

我還是自我催眠說那只是螢幕陰影,不是鳥鳥......

我承認這是標準的鴕鳥心態,

但實在是因有了個小樂樂當哥哥,總是心裡會期待這一胎會是個妹妹,

這樣一子一女,100分,就完美啦!(....還在做夢....)

但,從昨晚起,我胎教就得改口囉!

因昨晚產檢時從超音波裡清清楚楚看到了小多多的"小bird",

確定他是個弟弟了,但我和老公心裡還是很高興,

也鬆了一口氣,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壞人欺負了,

畢竟這個社會壞人太多了,若真的生了個妹妹要擔心一輩子,

現在兩個都是男生,長大了就會保護自己了!(....自我安慰法....)

以後對著小多多做胎教時,就要說:「弟弟!媽咪今天@#$%^&&*#@.....」

同事們開玩笑說:小名取"多多",就真的多了根....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