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阿公因腹瀉不停住進了醫院,

老人家受不了多天拉肚子的折騰,

整個人都瘦了一圈,讓人看了很心疼,

住了幾天醫院,幸好醫生說沒事,只是人老了,抵抗力變弱了,只要注意飲食就好了!

大家也才放心!

******************************************************************************************************

上星期公公半夜突然在公司宿舍昏倒了,沒人知道,

過了一會兒自己醒過來,沒即時就醫,隔早還逞強去上班,

在辦公室又再次昏倒被同事送去醫院,

大家都擔心的要命,他在醫院還下床拿著點滴架走路給我們看,

明明點滴架底下有輪子可以用推動的,

他不肯,硬是用拿著走路.......

公公長年都在恆春工作,但每週休都坐長程車回雲林陪婆婆,

這種精神與毅力真是令人佩服到五體投地!

這次他無預警的生病,讓我們都擔心的不得了,

幸好醫生檢查後無礙也平安地出院了!

*******************************************************************************************************

再來,又聽到阿嫲在廚房滑倒撞到頭顱,導致整臉腫脹瘀傷,

最可怕的是她並沒有就醫,竟聽信老鄰居的偏方:「牙膏加奶粉」混合後塗抹,說可以治療"烏青",

我~的~天~啊!這是哪門子的爛偏方啦!

阿嫲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還過了一兩個星期來電和我閒聊才提起,

我聽得真是又急又氣又擔心,原本擔心到想衝回鄉下載她來看醫生,

但她執意不肯,還說已經全癒了!

後來姑姑回了阿嫲家一趟確定沒事了,我才放心!

阿嫲告訴我:憨孫,麥擔心啦,阿嫲A好好照顧自己!

讓我心疼得眼淚直流!

畫這個「健康御守」希望能保佑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