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每一個小地方我都想佈置,

所以每個星期總會有新成員加入,

挪~這是掛在玄關門外的迎賓牌,

一進到我家第一個就會看到它,

我好喜歡這個welcome牌,它不貴,才$700,我就考慮了老半天,

去了傢飾店逛了兩三次才下定決心買回家,

老公都笑我說來來回回的油錢都不只這些了........

這個是琉璃盤,好特別的一個三格盤,左下&右上的點點是一顆顆的彩色小琉璃珠粘成的,很優哦!

再一個琉璃盤,這個也是有粘立體琉璃珠裝飾,中間的小花也是立體的哦!

哈!讓你猜這兩個琉璃盤共多少錢?

答案是:$900,沒錯,是兩個的價錢!

算我運氣好撿到便宜貨啦!(其實要不是它們便宜,我才不會下手敗咧!)

再來這個是擺在二樓入口處的向日葵,

我超愛向日葵,但只愛假的人造花,不喜歡真花,

因真花的向日葵花蕊會長毛毛蟲(世界上最噁心的"蠕"動物),

這輩子除非 I die ,不然我是無法擺脫對毛毛蟲的恐懼!

想當初在懷小樂樂八個多月時被迎面而來的一隻長滿毛的小毛毛蟲嚇到差點早產,

你有看過一個帶著"大球"的孕婦被嚇到連跑帶跳的嗎?.....那就是我啦!

幸好小樂樂堅強,沒被他媽"跳"出來!

我家還有好多花飾哦!改天來個專題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