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新家了,接下來就該在事業---網拍事業---上打拼了,

要努力賺錢錢........還"高額"房貸囉!(唉~壓力好大喔!)

這幾天老公不在身邊,晚上都窩在書房裡,當然不是看書,

是在我的工作區裡創作手工物,

嘻!我愛現嘛,所以PO在這裡獻寶囉!...^o^....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手作小物,歡迎到我的賣場上看看唷!

我的賣場:「Angela愛手作」

********************************************************************************************

這是新郎新娘簽名筆!(得意作品之一)

這是結婚證書(香檳金色系)

這也是結婚證書(浪漫紫色系)


不要懷疑,這真的都是我自己純手工製作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