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訂單是Jenny下的,

她只告訴我,她想要「奢.華.風」的fu,其餘均讓我自由發揮~

我的手作不設限,什麼風格都會想嘗試,

當然,如果像Jenny這樣給我個方向,這樣比較不會凸搥!

IMG_8422

當我接收到Jenny說出奢華風時,我的直覺,就一定要有這個「紫」出現,(如▲圖)

這個紫,賦有低調的奢華感,

設計概念以晚宴服為出發點,

中間的裝飾,就如同新娘繫上一條高貴華麗的腰帶,在婚宴上吸引大家的目光。

另一款的不二選擇,就是金色!(如▼圖)

這款金色蕾絲收藏好久,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作品派上用場,

這次搭配上金色緞面布,真是絕配呀!

 IMG_8453

就這樣完成了Jenny的使命,兩款奢華風的簽名冊誕生囉!

希望Jenny會喜歡喔~

==================================================

★幕後心酸史~

這兩款奢華風的簽名冊,都是使用兩種布材製作而成,

底層布還好,但在外層的那層紗&蕾絲在製作時真的很具困難度。

因為它們是縷空的,也就是要用熱熔膠粘著時,一定會直接與手指"kiss"到,

而且還不能怠慢,因為熱熔膠很快就冷卻,一旦冷卻就會硬掉,硬掉就沒有粘著力了!

這時,就只能深呼吸,咬著牙,忍著燙,快速地用力給它壓下去,

這樣,紗&蕾絲能與底層布粘在一起~

嗚~完成時,手已好幾處被燙傷起小水泡了呢.....T_T....

幸好,成品如預期般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