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做過護照夾,但是單人的護照夾。

這次Wendy提出的需求是可收納4~5本的護照夾,

嘻~我喜歡這樣的挑戰,

而且,我.做.到.了!....呵~

image

▼用百代麗來讓這護照收納冊更吸睛~

image

▼還有一項新的嘗試,就是用了隱形磁扣,讓整體更美觀!

image

▼這次的設計,出動珍藏多款的玫瑰布中之一款來製作,滿滿浪漫的...fu~

image

▼這就是護照收納的樣子,可惜我只有三本護照,沒能完整呈現....

護照前還做了卡片夾唷~

除此之外,在上方的護照夾背面,我也做了收納夾,可收納票根、收據、名信片....等的小雜物唷!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以上就是我為Wendy製作的護照收納冊!

希望Wendy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