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illi同時間訂製的第二款貓頭鷹版的寶寶手冊套。

image

雖是同一塊布材,但為了有所區隔,在兩本布書套上做了不同的設計與變化。

第一款的設計( 「貓頭鷹Ⅰ版」,可點閱)   ,就像是個極具親和力的鄰家女孩般的溫暖;

而這二款的製作,就以天生浪漫、溫柔婉約的女孩為設計主軸,

以粉嫩的細格子布搭配,加上蕾絲蝴蝶結為整體的視覺效果加分.....

image

▼內頁,是以小紅蘑菇為底布與彩虹線條的布材,真是絕配呀!

image

image

▼呵~書籤吊飾還是自己手作的桃紅不織布貓頭鷹喔!

image

image

image 

謝謝Gilli對我這麼的支持與愛護,一次訂購兩本,讓我好感動!

 手作最大的成就的莫過於被大家肯定了!

 

雖然Gilli在收到之後,來信告知我她對於書籤部份並非期待中的小五金有點小失望,

但我還是大大地謝謝她給了我這樣一個為她服務的機會,

並且想要告訴她,這兩本寶寶手冊才真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因為書籤吊飾小五金,再怎麼樣也會有和人撞金(小五金)的機會,

只有完全出自樂多Mami的手作,才是真正的獨創品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