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製作了提袋式的布書套後,詢問度相當高,

我想Li-Ching一定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她早在5月份就下訂單了,且指定要提袋款。

她說是要送好朋友當媽媽手冊套用的,

一樣除了指定粉紅水玉布之外,款式就讓我自行發揮了~

c693c40

我想,每個懷孕的媽咪在孕期中,對於寶貝即將出生的期待,那種的喜悅一定不可言喻,

我特地在書籤用了音符吊飾,代表隨時隨地在心裡愉悅地哼唱著歌曲,開開心心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95bf300

這是內頁的樣式,粉紅的花朵,如同心花一樣綻放.....

c680c90

製作完成後,就連我也愛不釋手地一直看!

好有成就感呀!

d5c9470

希望Li-Ching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