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斑斑點點很多,很熱鬧!

什麼痣啊、曬斑、雀斑....通通都有,

這些姐姐妹妹們跟了我好多年,雖然有深厚的感情,但我一點也不眷戀她們......

磁波光.JPG

▼99/9/23嘗試了第一次的磁波光去斑療程,

因為多年前曾用雷射去痣,但有些深層的小黑點還是沒完全去除,

這次磁波光+雷射光一次到位,搞得我整臉紅咚咚的,到處都是治療後的紅腫,亂可怕的!

還好小紅花臉只維持一星期,之後臉上的斑斑點點真的少了好多好多,

自己看了都很開心~

磁波光1.JPG

▼但,女人嘛,總是希望好能再更好,

99/12/23我又再去做了一次磁波光,

嘻~臉上又更乾淨了一些些耶~

一些以前較大的斑變小了且也變更淡了....

雖然沒達到"零"斑點,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磁波光2.JPG  

開心,開心.....

許醫師說一般的完整的磁波光療程前前後後須做到六次,

但他說我的斑較俴層比較好去除,但仍建議我做三次,

已完成兩次後的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正在考慮需要再去第三次嗎???

哈~等我的股票有賺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