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你看啦!我家現在變成這樣.........

可別誤會,這可不是要搬家,

當然也不是要再改裝潢,

但,卻是一副如臨大敵般的可怕!

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就是這張通知單害的啦~

那天在我家門口發現了這張衛生所張貼在我家鐵門上的通知單,通知我們要做室內噴藥消毒,

剛開始不以為意,原本還想不理它就沒事了,

但仔細看完內容後發現,不理它還不行咧~

因它內容有條條文寫著:若住戶不配合將會同里長、警察、鎖匠強制進入噴藥,並罰款6萬~30萬!

再經由鄰居口中得知是附近有人得了登革熱,所以衛生所有會有如此大規模的消毒動作。

哇哩咧~什麼時候不噴藥,偏偏是在我已經懷孕8個月的這個時候,

挺著個大肚子,先要打包家裡所有傢俬,事後還有清潔......

最重要的是,擔心消毒劑揮發的毒性會影響肚子裡的小多多!

老公也很擔心我這個大肚婆做不來,所以特地請假兩天來整理,

貼心的他不讓我幫忙,所以幾乎都是他整理的,真是辛苦他了........

挪~就連所有櫥櫃的縫隙都要包起來,以免會滲到櫃子裡去!


書房也都包~包~包!包起來了1


就連小樂樂的房間也不能遺漏!

12/13,也就是今天,衛生所的人就要來噴藥,

真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