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8,是我的生日!

我沒什麼人緣,朋友也不多,

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記得我的生日吧!

(無聊!這也沒什麼特別,幹嘛在這裡發牢騷~~)

只是期待著今年會有什麼人記得我的生日,

早上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欣怡(公司的工讀生)

嚇了我一大跳,她怎麼會知道?

查證之後,原來是公司佈告欄有寫,

我從不看公佈欄,所以一直不知有這功能,

(忽略每月生日的同事,真是不好意思....~"~)

第二個是珮詩(還是公司工讀生...)

哇.哇.哇~~平時交情不深的同事向我祝賀生日快樂,格外令人感動!

再來是老公(竟然不是第一個,排在第三名)

(雖然老公不在身邊,但他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聲音裡充滿感情,讓我感動得直掉眼淚~)

玨君

子容

宏仁

小智(固定班底,七年來他總是準時報到,從未缺席)

珮茹(亦是工讀生,全行的工讀生都向我祝賀了耶!...得意中!)

(按順序排列,不知道接下來是誰?)

◆插撥:第一名應該是維俊,早在8/15就收他寄來的手寫祝賀卡片

(他是我國小六年級時暗戀的對象,最後沒成為戀人,倒成為深交快二十年的好朋友)

(接下來還會有人嗎?)

......................................................................

嗚~果然沒有了 .........(記於8/19  pm1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