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非常非常冷的寒流天在下班的途中無意間發現這個賣豆花的老伯伯,

他瘦小的身子用虛弱的聲音喊著:豆花!豆花~好呷A豆花哦!

在這麼冷的天氣推著三輪車在路旁賣豆花,令人看了很心疼,

當然我一定停下車來向他購買一碗才$20的豆花,

只要路過有看到這個老伯伯出來做生意,我一定都會買!

老伯伯曾說他兒女們都很孝順,只是他閒不住在家沒事做,才會出來賣豆花打發時間,

只是我還是很不忍心看到他這麼辛苦,

昨晚再次看到這個老伯伯出來賣豆花,

靈機一動,用相機拍攝下來,(我怕老伯伯歹勢不讓我拍,只好躲在遠遠的地方偷拍)

希望大家若有路過這裡看到他的話,可以向他捧個場,多謝大家的幫忙!

他在台南市東門路&崇學路交叉口,La New鞋店側邊!(約下午五點多過後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