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樂:

把你接來台南住一直是我和爸嗶最大夢想,

從你出生之後,我們不知討論了多少次,做了多少計劃,設想了多少會發生的可能性,

就是為了要給你最好的生活環境,當然媽咪指的不是優渥的物質生活,而是最安全&最舒適的家~

我和爸嗶曾有段時間討論這事一直無法達成共識而產生一點點不開心,

後來發現不去試試看永遠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原本想送你去雲林阿嫲家住,可是想到最終你還是得接回來台南住,

倒不如提早讓你適應台南的生活,這樣我們也可以早點一家人團聚!

首先的計劃就是接你來台南試住看看,

請了雲林阿嫲來照顧你,也幸好雅莉阿姨目前還沒找到新工作可以幫忙看著你,

爸嗶怕你危險,還把全棟的樓梯扶手空隙用麻繩綁起來,

為了維持美觀&安全,爸嗶綁到手都受傷了!

但爸嗶直說為了你的安全,再辛苦都值得!

3/18~3/25是你來試住日子,這是我們這家子第一次在上班的平常日相聚在一起,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但你帶給大家卻是一輩子難忘的快樂回憶。

在這段期間中爸嗶每天無論工作再忙都會偷溜回家看看你,抱抱你,

即使時間短到只陪你吃個午餐,他也樂在其中.....。

一星期的時間很短,咻~~一下子就過了,

我們也發現你在這段期間的成長,你很棒哦,又多學會了幾句話了!(EX:謝謝、SORRY、BYE-BYE)

昨晚我們把你再次送回高雄阿嫲家,你就好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到處亂跑,

我和爸嗶警告的話好像突然失效,

唉~~你呀!一定"靠勢"再頑皮都有阿公阿嫲挺你,所以才這麼不乖,

這也更加速了我們把你接回來的決心!

Anyway,我和爸嗶還是很開心這段啟程,

相信再接下來續程也離我們不遠了~

P.S偷偷告訴你哦,昨晚我們回台南的路上,爸嗶因捨不得和你的分開,在開車的同時偷偷地掉淚~

噓!記得別告訴爸嗶,否則他一定礙於面子問題說:沒!我哪有!

*******************************************

這是舅舅全家來台南看你和俊逸哥哥、圓圓姐姐、瑄瑄姐姐的合照,

其實是舅舅換了新車趁機出來試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