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win stars」,是曉雲指定的主題布。

在我的材料櫃裡,幾乎沒有這樣的卡通布,

但指定方向讓我手作是我愛的挑戰,也讓我有機會好好去各大布莊尋寶呢!

image

▼提袋式也是曉雲指定款式喔!

image

▼內頁部份,我利用了布材上的圖騰做成布貼來裡外相呼應。

image

▼書籤的小五金,也運用了最受歡迎的小天使當做掛飾。

image

▼整體粉色系的設計,讓人不禁整個fu都浪漫了起來...

image

 

image

 

image

▼在太陽下拍出的色調,變得暖暖的....

image

因為這次的手作讓我回想起了小時候曾去學過鋼琴的回憶~

小時候去學鋼琴,不是因為喜歡彈琴,而是鋼琴老師那裡有好多好多日本原裝進口的小玩意兒。

舉凡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大口仔......各式各樣的文具小物盡收藏在老師家的展示櫃;

只要我們表現好,老師會讓我們自己去展示櫃挑選喜歡的來當做是獎勵~

每次拿到了這樣的禮物,都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

也因這次的手作,讓我重溫了小時候生活中簡單的小確幸~

希望曉雲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