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減重,除了飲食控制,運動是一定要的!

但白天上班、晚上要侍奉兩位少爺,要怎麼運動?何如找出時間運動?是我決心減重第一個面臨的難題。表情符號

還好Daddy很支持我的決定,(應該也是他覺得我早就該這麼做了.....表情符號)

所以我報名了「勁201」的課程,一個月8堂課,學費$1000。表情符號

當時心裡打著每週晚上去跳兩堂有氧舞蹈的如意算盤,但實在因為下班時間太晚了啦~所以根本白搭!表情符號

可是再不動,光靠飲食控制真的很難,更何況我本來就吃得不多,

現在瘦不下來應該是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代謝功能沒能像年輕時那麼好,所以才會如此~~表情符號

如果再減少食量,我應該會先餓昏.......表情符號

Daddy鼓勵我學他騎腳踏車的方式來運動,且不用設限時間,在家用練習台騎,隨時想騎都ok!

▼就是這台腳踏車

IMG_9564.JPG  

就這樣,每天哄睡兩位少爺後,就是我的運動時間了!

至於有氧舞踏,就是安排在週六囉!

2011.6.7是第一天騎上腳踏車,每天30-40分鐘,每次都爆汗如雨,表情符號  

  

但騎完之後洗個冷水澡 ,大暢快呀!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至少每次大量排汗完之後,都會有已經瘦的感覺....表情符號

加油!加油!

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