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了多多之後,明知道多餘那些(體重)公斤數掛在身上不離身,但就是無關緊要地一直漠視它們的存在。

一直以來,雖對自己的身材雖不滿意,但還未到討厭,所以遲遲沒有行動去執行減重。

直到最近的雙重打擊讓我下定決定真的.真的.要減肥囉!

★打擊一~

這次長灘島的旅行讓我驚醒,表情符號

滿懷喜悅地為了這次海島之旅去買了套泳裝,

原本自以為不太胖的身材穿起來還OK,旅程中還沾沾自喜地拿著相機拍呀拍.....表情符號

數位相機的功能強在能隨時刪除自己不滿意的照片,當時還沒能警覺自己已變形的歐巴桑身材。

但就在當地導遊Jack在旅程最後一天拿出了他單眼相機為我們拍的照片兜售時,

看到了一張他幫我在鱷魚島前的岩石上拍的獨照,我都快崩潰了......表情符號

 

一整個發福的身材,小腹凸、手臂肥、屁股寬.....怎麼這麼醜......表情符號

雖然我不是追求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

但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竟然身材走樣成這副德性了還不自知~表情符號

 

(什麼???想看照片.....等等啦....等我減重有明顯成果後我再分享前後差異....)

 

★打擊二~

我們家的Daddy自從今年3月份瘋狂迷上腳踏車運動後,

平常日的晚上利用練習台過過騎車的癮,

假日的清晨他也很猛地遠征來回70-80多公里的路程就為了練腳力、練耐力、練技術....

這段期間中他還成功挑戰梅嶺36彎~~好.幾.次!...超厲害的....表情符號

重點不是在炫耀他的車技,我在意的是原本大肚腩的Daddy因腳踏車運動讓他瘦了5~6公斤,

整個肚子都平了,且還不用控制食慾,照樣大吃大喝!

Daddy並不是刻意為了減肥而騎車,但瘦身的效果確實驚人....

 你看啦~老公都瘦了,老婆若再不自覺還油滋滋,這還像話嗎?表情符號

所以.所~以.所~~以....

我.下.定.決.心.執行減重計劃

 

坦白說,我有執行的決心,但毅力呢.....我不敢保證!表情符號

只能透過BLOG公開記錄過程來鞭策自己,至於結果......再說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