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0.JPG

自從10/23那天聚會後,一回到家裡就翻箱倒櫃找出了陳年的舊照片

這時好像坐上了多啦A夢的時光機一樣,當年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

這些照片的歷史少說也有十年以上了,當時我們還年輕

Betty、甄、強仔、豆柏、晴仔(我還是習慣這舊名字)、孫仔

我們這群好朋友從國小就認識彼此了,

直到了國中即使不同班也感情很好~很好~

我們幾乎形影不離,即使只是早餐的約會,每個人也都必到....

當時的我們只要有人一吆喝,哪都去,上山下海在所不辭,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留下了好多回憶!

 是我輩子人生最精彩、最豐富的一段時光!

IMG_0006.JPG

 IMG_0004.JPG

在這群朋友中就屬我最幸福,我最被照顧,

他們每一個人對我很好很好,

不管是人生的高潮或低潮,他們都陪在我身邊,

如果要認真細數的話他們的對我「好」可能幾天幾夜也說不完.....

我真的很幸運這輩子能與你們為友,真的!

謝.謝.你.們

IMG_7583.JPG

這是這次聚會的大合照,

當年V.S現在,

比對的出我們的變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