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給予買家負評價,

實在是氣不過這種不負責任的買家,

既然下標也得標了,

若有困難或任何問題,可以來信告訴我呀,

我是個很好溝通的人耶,

即使後悔不買了也沒關係呀,

為什麼要這樣人間蒸發咧?????

寫了好幾次mail提醒繳款,

他一次也沒回........氣死我了啦! 

了刋登費就算了,

現在奇摩又要收成交手續費3%,

讓我平白無故要負擔這費用,

真的很氣人!

生意沒做成,還一肚子氣,又了錢,真是.....OOXX....!

*******************************************************************************

這是我給那位買家(wangtzeling)的評價~

Angela從未給予買家負評價過,因為Angela相信人性本善,但因您一直不回覆消息予Angela,

亦因您的不負責任造成Angela需無故為您負擔3%手續費,實不合理,故給負評價以示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