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手機套,大成功!

這款手機保護套是Sony Xperia V LT25i專用的,以上下方式做開合,很方便使用喔!

▼這是正面,以水藍底的玫瑰帆布搭配紅底白水玉,吸睛的效果百分百呢!

image

▼這是背面的樣子,以上下開合的磁扣做結合,方便使用者在接通電話時的順手度!

image

▼這是整個手機套打開的樣子,上下開合的唷!

image

▼這裡還做了個夾層,可裝置信用卡或鈔票,以備臨時外出時可用!

image

==============================================================

原本這個手機套是要做來自己換新機後使用的,

但現在持用的"半傳統"手機對我有極大的意義,一直下不了決定換新機!

(半傳統的意思是可接可撥,但僅可一般上網,無法下載APP...)

可是因工作上的需要,又不得不當它(換手機)是一回事.....只好能拖就拖~

這個手機套,既然做好了就先分享,

若有人有喜歡、適用,且願意購買它,

可以留下訊息聯絡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