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靜如訂製的第二本寶寶手冊。

她一次訂購兩本都是用來送好朋友的,(她,還沒結婚啦~)

在訂製前,她告訴我她的這個好朋友,喜歡水藍色。

所以主色系就以這唯一的線索為出發點囉!

image

 

image

▼書籤的小五金是以音符為裝飾,因為正在製作這本布書套時,我開心地邊唱歌,邊製作,自我陶醉在手作的世界裡~

image

▼這樣的藍,是舒服的、浪漫的~

image

 

image

 

image

每一本手作,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那都是我盡心盡力完成的作品!

唯有如此,才是給每一個充份對我信任的你(妳),

最.佳.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