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慣了一般的布書套,心裡一直盤算著要有新的突破。

這天,我終於成功了!

這次的新嘗試,活頁式的布書套,完成囉!

image

自從會布手作之後,玫瑰花的布材一直是我的最愛,

買了好多,但運用的卻很少。

因為大家訂購的寶寶手冊套都是以可愛、活潑的圖樣為主要設計,

玫瑰花的布材,就這樣一直堆在材料箱,但並沒有停止購買,還是一直在當收藏品....蒐集著!

這塊水藍色的水玉玫瑰布,我超愛!

二話不說,這次就讓它當主角啦!

image

▼不管近看、遠看....,真的好愛這次的成果!

image

▼這是新的街景,超可愛的啦!

image

▼這個銅扣,也好愛!

image

▼這是內頁打開的樣子,再加個卡片夾,實用性更加分!

image

▼還有,還有~

 這兒也有個收納夾,筆套也是隱藏在內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完成了這個作品後,心裡滿滿的成就感!

我想,把它送給我最好的朋友---Carol,祝福她生日快樂,再適合不過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