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的這張訂單,晴媽咪給了我很簡單的訊息,就只告訴我要貓咪底圖的就好,色系不拘!

image

坊間很多貓咪圖樣的布材,但似乎都太普通,一直沒辦法讓我下決心購買!

手作品就是要特別、要獨一無二,

我不敢說我的眼光有多好,但卻一定是要我也愛不釋手的材料,才能用最愉悅的心情做出好作品。

我也深信,這樣才能夠讓收到作品的訂購者開心~

image

這款貓咪的布材很俏皮,最吸引我的是這隻好像被嚇到(或電到)、全身毛豎直的小黑貓,好逗趣!

還有底圖的小插畫,充滿濃濃的手繪風格.....我愛!

image

▼這次的書籤是用小時鐘的用意,是要讓媽媽永遠記得寶寶成長過程中每個美好的回憶。

image

▼這是內頁,依然以實用功能為重,可收納看診收據、健保卡、身分證....等!

image

▼鄉村淡藍色底布,搭配紅色格子布,一整個清爽的感覺,讓人看了好開心呀!...^O^...

image

自從開始接受手作單之後,這是晴媽咪下的第三張訂單了~

原本之前訂製的「Happy寶寶手冊套」(請連結)就是要送未來的弟媳當寶寶手冊用的,

但晴媽咪告訴我,因她收到時非常的喜愛,所以私心地留下來當晴寶貝的寶寶手冊套用。

為了不讓弟媳失望,所以再次訂製了更符合她喜愛的圖樣(貓咪)來送給她,

她真的是個好姐姐!

很開心能認識這樣鼎力支持我手作的好朋友!

謝謝妳!

希望晴媽咪未來的準弟媳收到這份禮物會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