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最近迷上做蛋糕的我,一直在心中暗暗盤算著,一定要親手做個蛋糕送給你!

如果這個興趣早開始的話,就可以看見你開心品嚐且誇張的讚美口吻了~

那曾是我依賴好久~好久的成就感!

8ca6ef0

最近小多生病了,連續三個深夜照護發燒不退的他,搞得我也體力幾乎透支....

但心裡這個盤算,也沒有因此打消念頭,

昨晚,還是默默地在廚房,K著食譜,認真地做出了這個起司蛋糕!

今晚就拿出來為你慶祝父親節囉!

小樂&小多吃得很開心,他們一定遺傳到你善良且體貼的天性,直誇口好好吃~

誇飾的口吻,就好像你的口氣,聽得我心花朵朵開....

878b050

臨睡前,我和小樂&小多一起回想著我們曾度過的快樂回憶,

想著~想著~

說著~說著~

我,哭了.....眼淚一直掉下來.....

小樂儼然就是個小大人樣,安慰著我:

「Mami,妳不要哭,我知道妳很想念Daddy,我們也很想,但是我會忍耐,我不會哭了!」

「Mami,妳看我,我這次真的沒有哭,妳要和我一樣勇敢喔~」

「Mami,妳再哭~這樣Daddy會很擔心....」

「Mami,我們一家人要開開心心的、快樂的生活,這樣Daddy也會很開心.....」

..........(聽歸聽,感動歸感動,但淚還是止不下來~).........

過了一下子,情緒冷卻了些,

我抱著小樂,謝謝他剛剛對我的安慰,

他揉著眼睛說:「我們一家人本來就要互相安慰的呀!不客氣....」「我好想睡喔~Mami晚安!」

話說完,他翻身就睡著了~

 

祝你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