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接手作單之後,

我發現,到目前為止,下單的人男性多過於女性,且都是要訂來送人的,呵~

這次,是家弘說要訂作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

他說,如果買市面上的東西都不夠特別,如果找我訂作的布書套將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8c1e950

這張訂單早在3月份就說好的,但家弘說他老婆生日在7月4日,可以讓我慢慢地做~

就這樣拖到了這個月初,他問我做好了沒???

我才一整個驚醒,我真的忘了這事了......

幸好,這個月幸運的獲得了異常天候的賞賜,放了一天豪雨假+一天颱風假,

讓我可以在不熬夜的情況下完成這張訂單!

8baac80

▼難得露臉的陽光,趕緊把握這光線充足的拍照機會!

8caaa40

▼這次,我把內頁和封面都用同一種花色來製作,整體更一致性了!

8cd9140

8cbc750

 8c0ecd0

希望家弘會喜歡,

更希望他老婆有個愉快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