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證照考試,所以手作停工一週。

證照,是為了穩定每月薪資,即使再不願,都要硬著頭皮,努力轉動著已經生鏽的腦筋,猛K書~

但手作,就不同。手作是精神食糧,再累,都甘之如飴!

這次的客製簽名冊是訂購者再回購的,說是要符合長輩的要求,一定要喜洋洋的Fu~

IMG_8889

紅色的絨布加上內裡舖棉,手感厚實。

再加上用幻彩珠珠點綴,雖簡單,但卻不單調!

我個人覺得是低調的奢華感又相當具喜氣~

我想這應該十分符合長輩們的要求吧!

IMG_8886

▼拍照這天,外頭太陽好烈,拍照出來的效果更閃眼了~

IMG_8879

希望芋明會喜歡喔~

==========================================================

客製的訂單還沒消化完,仍陸續有訂單排入。

我的手作時間都是在晚上哄睡樂多後,約10點半後才能開始,

所以我不敢接急單,也接不來~

我真的很感謝喜歡我手作的賓U,

讓我有名正言順的理由讓自己忙~忙~忙~

忙得很甘願,忙得沒時間胡思亂想.....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