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登場!

這款創作概念是以日本和服發想,誕生了這本『日式和風簽名簿』.....

IMG_8297

▼這是正面與背面樣子,攤開後是採風琴式的賓客簽名處,

有沒有像是穿上繫上金色華麗腰帶和服的待嫁新娘???

(看到的請說:「有!」....謝謝!:p)

IMG_8290

****************************************************

自上次在FB上分享了【客製】『紫調香水巴黎款』簽名冊後,

可愛的同事們紛紛來問我:開接單囉?、售價多少?、繼續加油!.......

大家都很開心我跨出了這一步~

他們早就一直在鼓勵我可以接受訂單製作或是製作成品出售,

但礙於我的沒自信,顧慮這個、顧慮那個,東想西想一大堆可能發生的情況,

最後....只敢站在原地不動!

沒想到,以為閉上眼睛不想後果地接了第一張訂單後,就當作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竟又就接續接了第二張訂單....

哈!哈!哈~

********************************************

其實,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開始,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或者,就此劃下句號,

我想,還是會持續我的手作,

不是為了增加收入,(當然可以的話,最好!...:P)

只為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