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1-1

某一天,突然收到一則留言問說我有沒有在訂製婚禮簽名簿?

當下楞住了!

因為我所有的手作都是為了家人、朋友或自娛用的,

雖然心中有個開設手作屋的夢想,但就目前現況看來是遙不可及~

突然有網友因為來部落格裡逛看見了我曾為Sandy婚禮做的簽名冊很喜歡,留言問了我有沒有接受訂製?

楞住回神後,其實心裡是非常開心的~

轉了念,

既然有人喜歡,

接單訂製也是分享作品的一個方式呀!

但我喜歡變化,不愛做同樣的產品,

也很感動網友的信任,全權授權讓我設計,

她只告訴了我她是婚宴要用、喜歡紫色系.....。

跑遍了各大材料行,找了最適當的布料與飾品,就這樣完成手作了這本簽名簿!

我自己很喜歡,

希望漂亮的新娘子佩璇也喜歡喔~

*****************************************************************

▼這是攤開內頁的樣子,

為了感謝佩璇訂購,還加製的一個手工吊飾送給她喔!

26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