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二月從報章媒體知道高雄有鴨子船後,

心裡就一直計劃著要帶小樂小多去體驗,但曾去了兩次都因沒事先預訂座位而落空。

這次上網google後,一星期前先到7-11的ibon買了票,終於可以實現我們對孩子的承諾了!

IMG_1932-1.jpg

▲這鴨子船中午12點開始,每一小時發車一次,我們買了14:00的票,差一點還因迷路錯失了搭乘機會!

車掌小姐熱心地為我們母子三人與水陸觀光車(也就是鴨子船)前合照!

Mami我前一晚在夜市遇扒手偷走錢包,還驚魂未定,憔悴的臉色實在不優...只好決定不露臉...。

**************************************************************************

▼小樂小多倒是開心地體驗著這新奇的經驗~

IMG_1934.JPG

▼在左營市區繞了一圈後再轉變成鴨子船開進蓮池潭,

剛下水的那剎那,小樂小多high的很~

IMG_1941.JPG

▼他們倆專注地聽著車掌小姐介紹週邊風景.....

IMG_1944.JPG

▼全程約40-50分鐘,對孩子來說卻是難忘的旅遊經驗,直嚷著下次要再來~

IMG_1960.JPG

 IMG_1956.JPG

 IMG_1957.JPG

▼這是前一晚我帶孩子去夜市打彈珠的情況,就在這結束沒多久即遇到扒手的...@"@...

  IMG_1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