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小多很幸福!

除了無時無刻有天使Daddy在身邊守護,

更擁有好多家人&親友的愛,尤其是阿公、阿嬤、叔叔&嬸嬸、姑姑....們。

大家都如此熱切地、不求回報地在愛著他們、照顧著他們~

為了不讓小樂&小多在悲傷的陰影下生活,

O彰叔叔&雅O嬸嬸、Sandy姑姑常常安排活動,豐富小樂&小多童年記憶。

這天,叔叔&姑姑實現了Daddy計畫已久但失約的海生館之行,

小樂&小多兄弟倆開心地不得了.......

IMG_1817.JPG

我問小樂:「如果有一天,有人對你說"好可憐喔~年紀這麼小就沒有爸爸了",那你會很難過嗎?」

小樂回答: 「不會呀!我會告訴他們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人的愛,愛著我和媽咪、多多呀!」

我說:「嗯~沒錯!而且Daddy只是成為天使在守護著我們,他的愛一樣會永遠存在。」

小樂再說: 「我知道啊!」

小多這時說: 「我也知道!」

IMG_1873.JPG

家人給我們滿滿的愛就像是防護罩般的讓人很有安全感,

或許自家人不用那麼客氣地將謝謝掛在嘴邊,

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不斷地在身旁陪伴著我們母子三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孤單!

IMG_1795.JPG IMG_1796.JPG IMG_1797.JPG

 IMG_1800.JPG IMG_1806.JPG IMG_1808.JPG 

IMG_1827.JPG IMG_1829.JPG IMG_1844.JPG

IMG_1851.JPG IMG_1861.JPG IMG_1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