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0-1.jpg

小樂:「今天多多(表現)很棒,我要寫(祝福)卡片給他!」
(如圖,張OO  祝多多每天天快樂)
小多(撒嬌聲):「哥哥謝謝~你好好喔~我長大要和哥哥結婚!」
小樂:「喂~我是男生耶,我沒辦法跟你結婚啦~」
小多:「喔!那我就要跟Mami結婚囉....不理你了!」

*******************************************************************************

IMG_1751.JPG

小樂:「我還是很常想Daddy,但我不想說出來,因為Daddy都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