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樂畢業前夕,為了配合幼稚園要製作這段時間來的校園回憶,

老師們共出了七項作業要家長協助完成!

▼首先是爸爸&媽媽各要給小樂的一封信

(請點閱:Daddy寫的  Mami寫的

給小樂的畢業信

▼再來則是畢業祝福條,

好久好久沒寫POP了,根本就生疏了,只好用"畫字"的方式畫出了這樣一張海報~

但這內容可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勉勵小樂的祝福語呢!

畢業祝福語海報

▼還有給同學的祝福卡*10張,

還好這次Daddy幫我分擔了一些作業,否則我應該因做不完哭出來吧~

畢業祝福卡

▼為了展現誠意,小樂在每張卡片上一筆一劃刻寫出自己的名字....

畢業祝福卡2

 ▼老師要我們準備0-6歲的成長照片,

這困難度更高,

小樂自從出生開始,不知道拍了幾百張、幾千張的照片,

每張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硬是要從中挑選出7張照片,我不知道白了多少根白頭髮...

0-6歲成長照片

為了給小樂難忘的回憶,這些作業真是拼了老命做出來的~

只希望當小樂長大後回過頭來回憶這段沒有憂慮、最快樂童年時光時也深切體會到

他.娘.的.付.出

這是第一階段5/27先交出五項,

其他的兩項:甜蜜回憶收藏袋+成長桂冠待6月中旬再繳交了,暫時先喘口氣休息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