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樂寶貝:

看著你的眼神從透露著懵懂無知轉變到慧黠懂事,Daddy知道你已經準備好面對新的環境了,我很開心可以參與你的成長,當然Daddy也因為有你,首次成為了父親,這個我從未有過的身份,你給我很多很多的學習經驗,讓我成為一個不至於太差的Daddy,所以我首先要謝謝你給我許多,這些我想未來的你才有機會體會我說所的一切,不過Daddy還是要先讓你知道,我很謝謝你。

你的成長過程,雖然有段時間都在外婆家而不都在Daddy的身邊,但是外婆也給你許多許多的愛,也細心將你照顧與教育的很好。所以孩子你很幸福,要感謝與珍惜有這麼多愛你的人,都在你的周遭關心著你,這是孩子你要心中身懷感激的一點。也許這些關懷在現在看來都是理所當然、垂手可得,也許在你這個年紀,無法理解這些本來很平常的事為何要特別感謝,但是每次當你回到外婆家度假完要離開外婆時,那種依依不捨的離別讓你感傷大哭,我們就要感謝外婆與愛著我們的人,因為這樣的愛讓我們依戀著、讓我們有安全感,也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更有勇氣去面對長大後的挑戰,所以Daddy要告訴你,孩子你要好好珍惜大家對你的愛,感謝這些愛著我們的人。

在這段你上幼稚園的日子中,Daddy與你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無論是下雨時,你躲在Daddy雨衣裡避雨,屢屢問著我到家了沒,還是下課後Daddy帶著你去踢足球,看著開心的你大汗淋漓的模樣,這些回憶都帶給Daddy無比幸福與滿足,現在你也要帶著這些美麗的回憶一起成長,邁向新的階段,雖然未來還很遙遠,會充滿挑戰與困難,也不可能會永遠都會順利,但你要知道愛你的人都會支持著你,給你勇氣,Daddy希望你不開心的時候,想著愛著你的人,相信你會有更大的動力面對不確定的未來。

 

愛你的Daddy 201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