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寶貝兒子小樂: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話一點也沒錯,不知不覺中,這一天竟然已經來臨~轉眼間你就即將從幼稚園畢業了!回想當時剛把你接回來台南時,那時候的你才兩歲半,我們將只能就讀小幼班的你在眾多親友的反對下送進了幼稚園,大家一致認為你太早就學了,日後會有不良的反效果(ex:太早熟、容易日後行為變得油條(行為不好導正)……諸如此類的負面影響)。但Daddy和Mami卻從來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定!從草莓班(小幼班)→小白鯨班(小班)→兔子班(中班)→冰淇淋班(大班),你這一路的成長我們點滴在心!

讓你有快樂的童年是我和Daddy不約而同的共識與堅持的信念,我們不擔心在幼稚園的你沒有學得ㄅㄆㄇㄈ和ABCD,也從未緊張過你到目前為止還不會拿筆寫字,心中更從未存在或相信你會輸在起跑點的錯誤迷思。因為你在幼稚園裡學習到的遠比我們想像得還多很多,我相信幼稚園提供你的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學習指令,而是幫助你養成積極樂觀的學習態度,這也才是你在幼稚園這些年最大的收獲,不是嗎?

細數你的轉變: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已成熟;你在團體中已學會互相尊重與服從指令,並且也學會了和別人溝通與表達自己的感受;你可以輕鬆地從喜歡卡通節目與繪本認得了許多國字,進而具備自行閱讀的能力;你有顆柔軟的心,體諒Daddy和Mami長期以來在工作與家庭間失衡的地方,好幾次你貼心的舉動讓Mami感動落淚;你和多多的互動可體會到你是個盡責的好哥哥……。這一切都讓Daddy和Mami很為你感到驕傲與窩心!

這是你「人生中的第一個圓」,我們深切相信這個”圓”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過程,而這個”圓”就要落幕,即將再展開的是另一階段精彩的生活。未來學校的生活肯定和現在不同,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課業&考試壓力,老師們能提供給你的是有限的課業知識,你要延續在幼稚園裡學得的積極態度去面對未來的日子,樂觀的面對所遭遇的困難,勇敢的接受所有挑戰,做一個認真且負責任的大男孩去面對你無限精彩的人生是我們永不改變的期待! 

                                                                     超級無敵宇宙愛你的Mami 2011.5.9

  

 

▼2011.4.30小學新生入學報到

 

IMG_0519-1.jpg IMG_0524.JPG IMG_0525.JPG IMG_0527-1.jpg IMG_0529.JPG IMG_0530.JPG

Daddy和Mami正滿心期待你另一個成長階段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