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經驗讓我檢討了第一次手作的護照本,因使用上的不完整便利性

讓追求完美的我做了些小細節上的修正,再次完成了這次的作品。

手作護照本.jpg

▼並不是大修正啦,只是在夾護照處下方多加了一個夾層,

可以放置"行李領取條",待到行目的地時方便拿取!

其餘均未變動,仍是可放部份外幣現鈔、信用卡....。

(我的經驗是,外幣現鈔分開放,一部份放口袋方便花用,另一部份放護照夾內,分散風險!)

IMG_0625.JPG

▼我有用心在做哦,請注意看左下方的夾層有對花哦!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有夾層呢!

IMG_0636.JPG

▼有看出來嗎?就是這裡啦!

 111.jpg  

▼再看一次完整的護照本,我很愛這次的配色~

IMG_0631.JPG

 ▼有淡淡的鄉村味,很舒服的fu~

IMG_0645.JPG

▼handmade布標,完全純手工哦!

IMG_0654.JP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