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體力就快透支,

忙工作、忙家庭、忙手作、還忙趕工完成同事的結婚禮物,我都快累掛了....

呼~終於大功告成了,「一對簽名筆+新娘護照夾」

(我已經擠不出時間做"一對"護照夾了...) 

IMG_9736-1.jpg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這花色在哪見過?

對啦!就是與小叔婚禮簽名冊同一塊布料,

我超愛,清新又帶喜氣的紅花,最適合做婚禮小物了!

 IMG_9702-1.jpg

 ▼護照夾內面的樣子,各夾層隨我運用

IMG_9707.JPG

 ▼放下護照與信用卡、現金的樣子

  IMG_9706.JPG

 ▼這次簽名筆我加上了蝴蝶,讓整體感更加分.....(雙宿雙飛)

IMG_9730.JPG

▼再近看一點,粉紅色系的花朵加上飄逸的羽毛、蝴蝶在上面飛舞,一整個浪漫了起來....

IMG_9724.JPG

 都即將要出國玩了,到現在我和Daddy的行李都完全沒準備,

今天準新娘還對我提出要求說要我再做準新郎的護照夾...

媽呀~饒了我吧!我擠不出時間了啦...

沒關係啦,我想男生若是拿這樣護照夾出門應該會彆扭,

準新娘呀,妳就放他一馬吧!

 (其實我是想說放我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