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末看了青小鳥的書之後,重新燃起了我那荒廢了許多年的手帳熱情....

跑遍了大大小小文具用品店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手帳,

只好退而求其次挑選中意的內頁格式再回家改造封面囉!

▼這就是完成後的樣子~

IMG_8234.JPG

▼改造前,封面很普通,一點也沒有想隨身攜帶的fu....

IMG_8215.JPG

 ▼因為這手帳旁邊還貼心地設置了夾鏈袋可收納手帳貼紙、發票....

要改造只能用薄紙做素材,才能穿得過去這透明塑膠套中完成改造~

手邊可利用的彩紙不多,還好好有這張粉紅夢幻風格的點點紙可用,

粘上小蕾絲&一朵小花就完成囉....

IMG_8217.JPG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這本手帳內頁吸引我的地方~

▼特色一:

在每月都有個「本月目標」,我可以為自己的計劃設立明確的前進方向,

其他的空白處就可以隨興留言或亂畫一通囉~

IMG_8224.JPG

▼特色二:

這是一週一頁式的,通常我是用來記錄每天100字內的心情日記,

(當然以訐譙文居多,沒膽子回嘴,用寫得總可以吧!)

右邊的開支記錄我則是用來當備忘錄用....(年紀愈大愈不相信自己的記憶能力...)

IMG_8225.JPG

▼特色三:

這頁的設置剛好符合我每月記帳家庭公共支出(水.電.瓦斯.學費.....)明細之用,太讚了啦~

IMG_8226.JPG

 ▼特色四:

這頁就可以用來記錄簡要式計劃或記錄MC....之類的週期性事件用....

IMG_8227.JPG 

無意間聽到青小鳥上廣播節目分享記錄手帳經驗,

好奇之下買了「青小鳥圓夢實錢手帳術」回來看,

哈~哈~哈!太有趣了啦~

一個小女孩的文筆竟然可以這麼詼諧逗趣....(其實是我平時太少看書...)

但其中又不失內容的實用性喔!

「夢想!我來了~」

「手帳,一切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