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小樂:

Daddy最近在忙公司的專案,超忙超忙的,忙到連平時該去接你和多多下課的時間都沒有,

Daddy不行,當然我就是負責接送你們的唯一人選。

坦白說,Mami在銀行上班這麼多年了,晚下班(約19~20點後離開公司)早就是一貫的工作坐息,

但幼稚園下課時間是無法拖延的,18點前一定要到學校接走你們,

要接送你們的我就得準時(17:30)下班再飛車過去幼稚園,

偶爾可以,但成為常態的話就必須先向主管報備核准後才可以。

公司的主管沒有不准的理由,

只是Mami得忍受一些異樣看法的心理壓力及做好必須犧牲年度考核的心裡準備,

當然,這是我們家的狀況,我們沒辦法要求所有人都能以同理心體諒我們的處境,

只是這樣的心裡壓力長時間積壓下來真的很令人難受~

今天Mami在和Daddy討論該怎麼舒緩目前這樣緊繃狀況時發生了一些爭吵與不愉快,

討論後的結果還是找不到適切的辦法可以幫得了我們~

Mami直掉淚且意氣用事地說了些氣話,

貼心的你雖不知道Daddy和Mami爭執的內容是什麼,

但你看見Mami哭了,直拍我的肩膀安慰我不要哭了,

後來你抱著Mami也跟著哭了,且還對Mami說:「Mami,對不起,讓妳這麼忙/這麼辛苦!」

你知道嗎?當Mami聽到這句話時心裡的感動與自責交錯萬分,

感動的是你這樣小小年紀就如此善解人意;

自責的是我為了發洩情緒,卻不知不覺地把壓力轉嫁給你們,你和多多是何等無辜~

照顧你們本來就是我們的責任,

即使有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壓力都不能有一絲遲疑與退縮!

對不起,Mami失責了,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你的懂事與貼心!

 

超級無敵宇宙愛你的Mami 留

2010.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