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eenUs.JPG 

上週末,我們將多多送回去阿嬤家「度假」,暫訂為期兩週。

我們千百個不願意和多多分開,但真的不得已~

自從接回多多之後,多多對我的依賴有增無減

「Mami~Mami~Mami.......」有事沒事都亂吆喝一番。

開心時、生氣時、愛睏時、被罵時、不爽時....什麼都要Mami 來湊一腳,

雖然增加了體力上的負擔,但我卻很愛!

愛他無敵撒嬌的聲音喊著:「呼叫Mami~」

愛他賴在我身上緊緊地抱著我說: 「我要Mami陪吃飯(/睡覺/刷牙/洗澡/ㄣㄣ......)~」

自從多多接回來台南之後這是第一次分離那麼久,

原因為何??

唉~~還不是為了那五個小孩.......

最近我和Daddy的工作負荷量實在很大,

多重考量之下,只好先送多多回婆家~

 

真的是情非得已才這麼做的呀!

為娘的我真的很捨不得.....

 

好羨慕有親人在旁協助雙薪夫妻啊~~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