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是Betty的生日,

這一天,有股莫名的魔力,平時大家都各自工商,就連電話問候的機會都不多,

但卻在今天竟可把大家都召集過來

讓我們這夥認識二十多年的好朋友來個家庭大團聚,場面真是浩大呀!

大團圓.jpg

(▲本張照片下載自甄的facebook相簿)

▼Betty呀~我們大家都在期待妳有個好歸宿啊~

IMG_7573.JPG

▼大家都成家了,聚在一起的共同的話題就是育兒經

  IMG_7543.JPG

▼這是強仔的兩個寶貝兒子與老婆,

好久不見了,原來你們長這麼大了呀!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老co co了啦~

IMG_7513.JPG

▼在場小朋友以男生居多,「戰鬥陀螺」是他們最熱門的話題,

我們家的Daddy也加入了討論的戰局~

IMG_7562.JPG

▼豆柏是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子一女,100分啦!

女兒(筠淇)超級會撒嬌,享盡了我們家Daddy沒有的女兒窩在身邊的福利

IMG_7551.JPG

▼Ann是甄的女兒,屬於慢熱型的小女生,就在大家散會前一分鐘才願意開口和我們說話,

Daddy抱著Ann過過抱女兒的乾癮.....

IMG_7585.JPG

  大家一定都發現了樂樂多多沒參加這場聚會,

是滴~因為他們回阿嬤家了啦~

難得這有一天我和Daddy可以輕鬆自在和大家聊天,大口吃東西、大口喝茶..... 

大夥解散後Daddy還陪我去新堀江逛街呢~

哇~哈!哈!哈!

 

這次遺憾的是我沒帶單眼出門記錄這天難得的回憶,

雖帶了台傻瓜數位相機,也拍了很多照片,但因室內燈光昏暗盡是失敗照片.....

 

這一天,能和大家相聚一起東南西北亂聊一通,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