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竊袋子.JPG

竊案案發當天我整晚無法入睡,

一心只想找回遺失的袋子,

隔日清晨,天空才剛亮起一絲光線,

我就趕急出門到歹徒做案現場附近試圖想找回被丟包的袋子,

想再次碰碰運氣能不能找回我最在意的那些有關孩子們的回憶。

尋遍了大街小巷,問遍了公園裡晨運的阿公阿婆&路邊清潔隊員,就是沒人有看見可疑的袋子,

唉~不得不面對事實了!

................................

因戶籍仍留在高雄,請了假回高雄辦理證件補發,

阿母心疼我的遭遇,陪我東奔西跑,折騰了一整天.....

(阿母,謝謝妳!)

傍晚回家去學校接樂樂多多放學時,

學校老師說早上有接到警局來電表示有民眾在健康路忠烈祠撿到我的袋子要我去警局領回,

果不其然,袋中所有我擔心的"有價值"的東西都不見了,

相機、手機、現金是歹徒的目標獵物,這不意外,

可惡的是,他從我皮夾中取出他不要的健保卡、駕照、商家名片丟在包包裡,

其餘的(含已破舊的長皮夾)全部都帶走,

連我的記事本也不放過......

(拿那個幹嘛啦,那對我以外的人根本一點價值也沒有)

Daddy說他應該是想從筆記本中找出是不是有記載金融卡密碼.....之類的吧!

....................

....................

從警局領回袋子後我就再也沒動過它了,

已經好多天了,

我連正眼看它的勇氣都沒有,

每看一次就想起一次那天可怕的遭遇....。

我也想丟了它呀,

但它裡頭還有一些殘留物等著我去處理,Daddy無法代勞。

再過一段時間吧!

讓時間再沖淡一些恐懼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