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淩晨03:35

我完全沒有一絲睡意,就等天亮!

腦子裡一直想今晚遇到搶劫的事,希望它是假的、沒有發生。

台南市的治安怎麼這麼槽,這麼可怕~

前不久家裡才莫名遭小偷闖空門,(按我→)

今晚,又遇上這件更可怕的衰事。

19:50從公司離開,下班的路上,心想著去牙醫診所退個押金就要回家,

車就停在長榮路與府連東路交叉路口,誠品斜對面,滿街的店面與來來往往的人與車,夠熱鬧了吧?

我下車,上了遙控鎖,心想就馬上要離開了,所以沒揹包包下車,

才一轉身,約莫10秒鐘的時間,

突然聽至"踫"一聲,接著車子警報器作響,我以為我誤按搖控器,

推開診所門,看到一台摩托車急速離開,心裡頭沒有多想,

目光再回到我的車,車窗玻璃散裂 一地,大事不妙了,我的包包被偷了,

只有短短幾秒鐘就被敲破玻璃窗直接偷走,這說是被"搶"一點也不為過。

用力地大聲直叫:搶劫啊~有人搶劫啊....

來來往往的路人不算少,但沒有一個人過來幫忙,

有個路人甚至從我面前走過,冷眼地看了我一眼,然後走了,

我只能再衝進診所請護士打電話報警......

我又急又怕,但也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先把所有信用卡、金融卡辦理掛失止付。

警察來了,調了診所門口的監視器,歹徒犯案過程有拍攝到,但車牌號碼卻完全看不清楚,

一切成了定局了我知道,

但我仍試圖想催眠自己這只是場鬧劇,

因為遺失的包包裡有好多重要的東西,是金錢無法衡量無價之寶,

金錢&財務損失(手機、相機)我一點也不在意,就當做是救濟,

但那些無價的回憶,相機裡的SD卡、隨身碟、生活小札記.....

裡頭記錄滿滿這段時間我的生活、樂樂多多的生活、工作上重要的檔案,全都在裡面。

到了警局做筆錄,有個女的遭遇和我一模一樣,

警員研判是同一個竊賊所為~

怎麼和上次家裡遭小偷是同樣劇情,

都是我先遭殃,然後都有第二個受害者,

唯一這次不同的是這次沒能幸運地逮到竊賊,所以我的損失慘重...........

Daddy不忍心看我這麼難過,半夜12點多自告奮勇地騎著機車沿路找被竊賊搜括財務後遺留對他來說沒價值的包包,

但因天色太暗,根本不利尋找,當然無功而返,

我心裡也知道找回來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一個人在躺床上翻來翻去,怎麼樣也睡不著,

心裡打定著主意,只要天一亮,我一定要親自再去可能被丟包的地方去看看能不能有奇蹟出現。

現在時間已經04:16,就快天亮了,

老天爺啊~請你讓我找回那些有關孩子的回憶,不要就這樣消失不見.........

 

可惡的賊,

可怕的治安,

可憐的社會.....

 

我好難過,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