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的家 我自己裝潢」後,我又出現在大眾刊物上了

這次是出刊在「完全不累 收納Play」這期(No.34)季刊中

這次是以收納為主題,拍攝主要空間是在我的手作區

IMG_6786-1.JPG

不敢當說自己是收納達人啦

因為有太多材料,小東西、小零件如果沒收納,日後只會造成自己的困擾

只是愛將這些LiLiCoCo的東西擺放固定位置,看起來舒服,也方便日後尋找與拿取

承蒙雜誌社的賞識,讓我再度有機會亮相在刊物!(嘻~心裡暗爽的咧.....)

這次難得的除了有我正面照公開亮相外

Daddy、小樂也成為相片中的主角之一耶

小樂那天彆扭的很,要他笑笑面對鏡頭,怎樣都不配合

但事後看這些照片,拍得可真棒,超自然的啦~

(吼~沅羲大哥(攝影師)功力果然一流,能夠把我拍得美美的.....厲害!)

IMG_6791.JPG

還有,還有....

這個▼當初為了小樂3歲生日時做的不織布生日蛋糕竟出現在這期雜誌中好多地方,

我超級無敵宇宙開心的啦,

好有成就感哦!

除了Case 03專屬報導文章中出現外,還出現在這裡~

IMG_6792-1.JPG

▼還有這裡.......耶~~~

IMG_6793-1.JPG

▼這是這期雜誌的封面,各大書局、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哦!

不僅可以看到我們這家人,

還可以學到許多達人們公開有關收納、清潔的妙招&撇步哦!

IMG_6784-1.JPG

為什麼沒有小多多咧???

因為多多在雲林阿嬤家啦~

 

如果

我是說如果.....

下次雜誌社再來拍攝,我們3+1一定會全員到齊,一起上!(笑~)

(...我們家還有得被人相中的特色嗎?...沒了!....在做夢)

 (....呆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