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處採購小多多開學用品,

為了他鍾愛的湯瑪仕書包,我跑遍大街小巷好不容易讓我買到了,

竟也意外發現一家超級好康店,林林總總好多小玩意兒都讓人愛不釋手,

壁貼也是這次的戰利品,先秀個兩張給看囉!

IMG_6730-1.jpg

 ▼牆面變豐富了些吧~

IMG_6725-1.jpg

▼再一張,光線不佳、角度不好,拍起來不太優.....

 IMG_6719-1.jpg

▼這張是貼在一樓客房的門外

IMG_6713-1.jpg

▼有手繪的感覺吧~

IMG_6721-1.jpg

重點來囉~

這是我買過最便宜的價格,

不管在B&Q、HOLA、IKEA....賣的壁貼都貴得跟什麼一樣,

我這次買的這個壁貼,大張一張$80,小張一張$36,

不騙你,真的就是這麼便宜~

我當然狂掃了好多張回家.....

在哪買???

....................

....................

等等我唷~

我今天去抄門牌地址後再回來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