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玩新玩意兒了。

IMG_6525-1.JPG

原本去了建材行找了石材想貼牆面增加一些不同的感覺,

但「怎麼貼」卻成了我頭痛的難題。

文化石,如一旦貼上了就粘死在牆面上了,

日後想再改變就更不可能了,

對於自己不純熟的技術不信任,

所以也不敢輕舉妄動。

IMG_6505-1.JPG

 膽子小的我還是用最保險的方式:壁貼,來滿足我可能短暫的虛榮心。

這是利用「 我家灶咖」剩餘的壁貼來完成的,

貼起來效果還不賴,感覺很真實呢!

(▲▼Before和Now曝光值調整不一致,所以照片呈現的顏色有差異,

沒關係,就看紅磚壁貼貼出的效果就好了~)

IMG_6506-1.JPG

▼來張完整的餐廳圖片吧!

IMG_65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