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鳳仔,是我的顧客,

平時除了工作上和她有公事的互動之外,

她還會常帶她得意的手作品來公司和我們分享。

舉凡串珠、拼布包、口金包都是她擅長的手作功夫~

IMG_6562-1.JPG

因為縫紉機運作我一直沒時間練習,所以鏠紉技巧就停留在手殘狀態,

如今認識了這樣一位朋友,因手作興趣搭起了我們除了客戶關係之外的友誼,我當然好珍惜。

以為她是隨口答應要教我做口金包的事,沒想到她是認真的!

昨天我特地請假跑去她家請她教我做口金包,

她很熱情地招呼我並仔仔細細地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耐心地教我,

當完成時我開心的不得了。(下次再分享成品)

她家裡有個玻璃櫥窗裝滿她的得意作品,

我借了幾件回家玩玩,這幾隻只是她冰山的一小角,

我徵得阿鳳仔的同意將她的做品分享出來哦~

是不是很厲害呀~

IMG_6563-1.JPG

IMG_6565-1.JPG

IMG_65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