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茹即將結婚了,

平時工作上需要常常麻煩她的協助,

親手做對簽名筆送她是我獻上最誠摯祝福的好方法。

IMG_0512-1.jpg

IMG_0513-1.jpg

我平時最擅長發揮的是粉紅、金色色系的簽名筆,

但阿茹告訴我她最喜歡的是淡紫色,

找一找手邊現成的材料,剛好就有這麼一包被我遺忘了好久淡紫色新娘花材,

這真是命中注定讓它找到了合適的主人了啦~

IMG_1570.JPG 

坦白說,做簽名筆不是件難事,

但用相機把簽名筆拍好就真的是難倒我了,

尤其在室內要把這對淡紫色的簽名筆拍出fu、拍出原色,真是超級困難的!

光圈?曝光值?角度?.....

哇~好難啊~~ 

 

祝  阿茹&文柏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