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0-1.JPG

好久好沒吃到像這樣好吃的布丁&奶酪了~

這是一位朋友親手做的,

他們一家人原本經營早午餐店,

因為他們的態度親切且餐點豐富,好長一段時間我的早午餐都是在他們店裡解決。

偶然的機會,老闆的姐姐拿了好幾盒烤布丁說是要請我們試吃,

說是老闆一直對西式點心有鑽研,想開發不同於早餐店內更吸引人的點心。

結果試吃了之後,我就完完全全被他們收服了!

自始之後,我每週都會向老闆預訂下週要吃的布丁, 

每天我和小樂都一定要嗑上一盒布丁才算滿足~

(好啦~我承認,我比小樂更愛吃....)

之前因為工作被派任到別的分行支援,離開了一陣子沒能再去向老闆訂購布丁,

等我再去時,竟然發現早餐店的老闆換人了......

就這樣他們莫名奇妙地消失了好久~好久~~

我還以為再也吃不到這樣好吃的布丁了......

突然有一天,老闆突然帶了兩大盒布丁到公司來找我,才知道他結束早餐店是為了專心經營布丁事業!

我太佩服了啦,年輕小伙子勇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讚!

這次他還研發了奶酪,有芝麻奶酪、巧克力奶酪、鮮奶酪,

每一口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都好好吃,超級好吃,無敵好吃......

我發誓,我從沒吃過這樣好吃到爆的布丁&奶酪!

真的吃過之後才能真正了解什麼叫做完全不加一滴水的真材實料,

更更重要的是它有超實惠的價格唷!

如果你愛吃台南依蕾特布丁,我相信你會更迷戀「甜在心」。

 布丁.jpg

(▲圖片取自「甜在心」部落格)

「甜在心」是台南新成立的商家,大家可連結試吃心得看看評論心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