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行程一定是安排回高雄娘家,回到自己的家是再輕鬆舒服不過的事了!

這次帶回單眼相機,老爸看到後果然不出所料的第一句話就是「嘸彩錢!」(意指浪費錢)

哈!老爸這輩子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勤奮賺錢,最大的缺點是不捨得花錢,

所以我們每次只要買了新的電子玩意兒,他總是會唸上個幾句。

IMG_0570-1.jpg

▼小樂和高雄阿嬤合照

IMG_0603-1.jpg

▼這是圓圓姐姐,是不是拍得有沙龍照的感覺呀?

IMG_0586-1.jpg

小多雖然回高雄的機會不多,但他大方的個性倒是值得稱讚,因為他一點也不怕生,還玩得很起勁呢~

這天他就這個大水缸旁玩丟石頭的遊戲玩了好久.....

▼這張是水花濺起的瞬間拍的

IMG_0658-1.jpg

  IMG_0667-1.jpg

IMG_0668-1.jpg

▼圓圓姐姐超愛小多,一直跟在他旁邊陪他玩

IMG_0203.JPG

▼小多和嬸婆的合照,倆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只是曝光補償調太多了些,拍起來太亮了....

IMG_0682-1.jpg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買了單眼相機之後,Daddy拿相機的次數明顯多了許多,

他總是想重拾大學時代玩單眼的手感,重溫學生時期對單眼的迷戀~

而我也因此受惠,因為這樣我才能有多點機會上鏡頭,

不然之前都是我掌鏡,鏡頭下總是我生命中那三個最重要的.....男人! 

IMG_0201.JPG

IMG_0200.JPG

**********************************************************************************

初三,我們回下營看看阿公阿嬤,

▼阿嬤為了我們要回去還特地使出她最拿手的炒米粉來招待我們,真的超級無敵宇宙好吃.....

IMG_0705-1.jpg

▼我最愛的阿嬤(....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我的魚尾紋)

IMG_0719-1.jpg

▼來張大合照,不合群的小多在旁邊爬來爬去,抓都抓不回來,只好算了隨他去吧!

(阿公因為累了回房間睡午覺,所以沒能和我們一起拍照....)

IMG_0757-1.jpg   

 

後記:這次年假有九天,但留在高雄僅過了一夜就又匆匆離開回雲林了。

總是覺得陪他們二老的時間少了點,心裡有點後悔怎麼沒多安排個幾天和老爸老媽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