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下定決心敗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了。

從沒有想過會有這天,總覺得這玩意兒很難、很貴、玩不起....

拜科技所賜,現在的單眼相機功能齊全,先從入門款玩起吧!

2/9就在Daddy領了年終後的首日,敗下了這台Canon 500D水貨版Kiss X3。

IMG_0289.JPG

未婚時沒玩單眼,到了已婚甚至當了爸媽後的人再開始玩單眼,其中99.99%的原因應該都是和小孩有關。

小樂小多湊在一起時活蹦亂跳的樣子簡直快失控,真的很難以一般的數位相機完全清晰拍攝,

我和Daddy想用相片記錄這兩兄弟的成長過程似乎還是得依賴單眼相機的完整功能才能滿足這需求。

我們是買kit組,也就是簡配,機身加18-55mm的鏡頭一顆,另外還加購定焦鏡(如上圖左),拍人物超讚的!

以下是試拍的照片~

▼不用技術就能拍出景深的照片耶

IMG_0028-1.jpg

▼這是Daddy試拍的畫面

IMG_0126-1.jpg

▼我自己還去買了個這樣一個單眼相機包,不同於一般黑黑的單調相機包,我超喜歡的!

Golla,2010年新款

IMG_0289-1.jpg

接下來就是該努力做功課,努力練習怎麼樣發揮單眼相機功能拍好相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